21天感恩力量練習Day 2:感恩有機會付出與奉獻

21天感恩力量練習Day 2:感恩有機會付出與奉獻

我們所有的靈魂來到這個世界,經歷這場生命之旅只有3個目的:
1. 成長
我們渴望不斷成長,透過學習新知或是經歷一些事件拓展我們的思維,這些人事物帶給我們思維上的擴張,一旦成長了就不會倒退。
2. 體驗
我們也追求各種生活、活動、感覺的多元體驗,豐富而充實地度過每一刻。
3. 付出與奉獻
我們希望為他人付出與服務,像是父母對孩子的付出、對親密關係的付出、對朋友付出,再到為這個世界奉獻自己的時間來為他人服務。
我們會想加入這個社會,和別人一樣,提供自己的價值為他人服務。
今天是第二天,我們要練習”感恩有機會付出與奉獻”。
這個練習可以是你為他人服務,或是接收來自他人的服務。
— — —
今天我到了一權爸爸新開幕的早午餐店,有一個乾淨、明亮的空間以及舒適的座位。
當我們點餐之後,一權爸爸開始在廚房忙進忙出,不時送飲料、製作料理、再快速地送上餐點。
美味的食物迅速端到桌上,我對眼前的餐點感到非常的興奮。
咬下一口混著莎莎醬的麵包,清爽的口感瞬間填滿味蕾,令人欲罷不能地一口接一口。
一邊吃著早午餐,一邊和許久未見的朋友們聊天,我們互相分享彼此的狀況,氣氛非常歡樂。
謝謝一權爸爸,為我們準備如此美味的早餐以及共享這些時光,謝謝你讓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用餐體驗。

Technical Project Manager (Scurm) | Programmer (C#, Vue.js) | Advocate (INFJ-A) | j172.tw 人生是朝著目標前進的長遠道路 扔掉重物 兩手空空的走會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