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有的未來…

Featurd default

若干年後…

該用怎樣的情緒面對…

找不到一個可以馬上應對的面具…

而我只有一個…

誠摯的道歉…

這些年的抱歉與祈求…

就算是一直不曾聯絡的這些時間…

每日每夜我都這樣祈願著…

雖然不曉得我到底還或執著甚麼…

只是確信著…

與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是靈魂最得到溫暖與愛情的期間…

沒有言語…

沒有文字…

至今…

對於那樣的感覺深深的眷戀…

從未在真正的愛情真正的踏進一步…

更不奢求任何有你影子出現的那天…

只有你…

今天我娓娓道來的這段故事…

希望有哪天有人會知道…

還是有所謂真正的真愛…

得到之後…

緊握著…

才不會淪為無現悔恨…

那自我後悔的無間地獄…

最後…

我愛你…

未來…

下輩子…

我會繼續愛著…

這樣的思念…

不會因為有任何人任何事情而改變…

就在這個世界上…

不論走到世界哪個在哪個角落…

祈願…

你永遠不會孤單…

 

真正關心的人,不一定會在FB或是其他Group給你按讚或留言,但是他會給你一封簡訊,給你一通電話,讓你知道,我是真正關心你的朋友。

謝謝這段時間,不管用任何方式在第一時間給我關心的人,我很感謝,但是短期內會消失一陣子,去尋找那個失落很久一直找不到真我。

也謝謝曾經愛過我的,我愛過的,因為有過我們彼此曾經用力的,坦誠的面對止於我們自己的感情,無論結局如何,你能過得幸福,幸好你現在身邊有個比我更好更愛你的人。

請別再跟我稱兄道弟,所謂的兄弟,這輩子我也不會再相信,我只相信的,能在我身邊挺我一口氣的,無私分享縱然是那最後一口的啤酒,那不需要言語說出的好兄弟,也因為你們我得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也感謝的最多。

眼下,我需要的是一個長期的休息,不是那高級的沉澱,就只是那樣躺在床上,休息,如果還有比心力交瘁更嚴重的詞彙,請告訴我,好讓我認清我自己的狀態。

我愛愛我的人,因為沒有多餘的心力再去給任何的空間,我放過自己,我為小兒不足,但我深愛那些愛我的人。

我愛你

Technical Project Manager (Scurm) | Programmer (C#, Vue.js) | Advocate (INFJ-A) | j172.tw 人生是朝著目標前進的長遠道路 扔掉重物 兩手空空的走會更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