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願望實現了…

Featurd default
Featurd default

以前都覺得手機接不完的人…
應該是人緣很好…
或者是業績很好…
又或者是個大老闆…
小時候都很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變成手機一直響的人…
如今…
願望似乎完成一些些了…

今天是下午一點跟同學約在學校寫程式…
所以早上難得可以睡的安穩…
睡的爽快…
但是,,,
就在早上八點…
MSN等等登…
把我吵醒了…
半夢半醒之間想說…
應該沒有什麼大事情會在這時候找我吧…
所以又繼續睡了…
我是一個蠻難入睡的人…
睡到11點…
手機跟我說有簡訊喔…
這時候心理開始有一點想罵髒話的念頭…
一拿起來…
是中華電信跟我報喜…
中華射箭團進入16強…
雖然說好消息要早點說…
但是,,,
太早了點,,,
看了看時間…
距離1點還有一點時間可以睡…
又繼續睡了…
不到半小時吧…
手機說還有一封簡訊要看唷…
髒話已經跑到喉嚨來了…
畢專組員小瑩跟我說…
我們原本要參加的比賽已經過了報名日期了…
心理頓時浮現組長當初跟我信誓旦旦的說報名日期在十月…
然後拍胸舖保證一定報得到名 沒有問題…
結果…
髒話不小心飆出來了…
飆完髒話…
繼續睡…
結果…
睡著睡著…
好像睡很久ㄟ…
鬧鐘沒有響ㄟ…
結果…
12點45分…
……………………………………………………………………….
鐵定遲到了…
趕快收拾電腦…
發現剛剛MSN的訊息是說…
畢展組長要跟我確認演員跟拍片行程…
馬上回簡訊…
然後用了10分鐘的時間…
1點…
“準時”出門…
一路上一直在想怎麼跟組員和器材組組長道歉…
因為要順便還器材…
到了學校還了器材…
道了歉…
開始了一天行程…

不過…
就當跟老師開完會…
正想說要到博帝去走走時…
補習班主任打來跟我說有學生要報名…
然後要我趕快跟家長接觸…
又順便跟我說…
有學生報名…
所以我就趕快跟家長說明我們的課程及學費…
說完趕緊到博帝去悠閒的走走…
博帝一切都進步了ㄟ…
走著走著…
到了畢展活動組的開會時間…
就快到了開會地點…
主任又打來關心說今天有三位學生來試聽…
要趕快追蹤喔…
還說到明天要跑校…
要我趕快規劃喔…
說完掛上電話趕快開會囉…
開會過程其實也很順利…
很開心…
就在開完會後…
想到補習班還有些事情要交代…
打了幾通電話…
想說回家休息片刻…
待會繼續的活動…
回到家又想到還有事情沒交代…
又再打了幾通電話…
正要休息時…
有學生打來說要如何準備念大學…
然後洪恩插撥說招生狀況…
酷…
終於辛苦有代價啦…
今天手機響個不停…
但是我人緣沒有挺好…
業績也算普普…
更不用說我是大老闆…
現在我終於知道…
要讓手機可以一直響…
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然後手機一直響…
也是一件辛苦的事…
但是手機如果不響…
也是件煩腦的事…
很忙就會很累…
但是不忙就會很怕…
唉…
也許忙就是一種安定的幸福…

About Jay FanJiang 1027 Articles

System Analyst, Programmer, Web Developer, Witter, Dog Owner, Fashion Icon,
http://www.youtube.com/user/j1720728